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财税商贸金融工会!

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第三届“师徒结对拜师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0-09-23 作者: 【字体大小:

尊师重教,薪火相传!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第三届“师徒结对拜师活动”暨2020年四方集团宣誓、拜师仪式圆满举行!

      202014日上午,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2020年宣誓、拜师仪式在安阳市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工会主席孙翠英担任主持人,四方集团全体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工会主席孙翠英主持

 

       

 

 

董事长引经据典,从多个角度向大家解释了四方集团实施人才兴业战略,以及“为何要实施师傅带徒弟的传、帮、带模式?”、“如何实现传帮带?”,同时也强调了尊师重道与传道、授业、解惑的重要性。

宣誓仪式

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宣誓

各经营团队宣誓

  拜师仪式

庄严的宣誓仪式结束后,颇具古典风范的拜师仪式正式开始。

 

 

为进一步做好师徒结对“传、帮、带”工作,加快集团后备专业人才培养步伐,集团在每年一月份的第一个周六上午都会按时举行“师徒结对”拜师仪式。在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同时,也希望四方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学习氛围能一直延续下去。通过师徒结对拜师活动,落实四方集团人才兴业战略,努力培养出新一代思想觉悟高,执业水准一流的人才队伍,打造业内一流中介服务团队,最终实现集团“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团队打天下,管理定江山”的宏伟目标。

在行拜师礼、敬拜师茶、赠送礼物、签订协议等环节后,双方正式结为师徒。通过此次拜师仪式,希望大家可以充分认识到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传、帮、带”的重要性,师傅能够按照《培养协议书》中的约定,尽心尽职、倾囊相授;作为徒弟要做到尊敬老师,努力学习,珍惜宝贵学习机会。也祝愿结对师徒在工作中互勉共进,结下深厚的师生情谊,成为一生的良师益友。

随后,老师代表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刘红霞,徒弟代表“匠心杯”获奖者崔家豪分别上台发表感言。

老师代表刘红霞、徒弟代表崔家豪发表感言

      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马成作见证发言,希望通过“传、帮、带”这一形式,让四方集团薪火相传、基业长青,集团每位员工都能够在工作和学习中找到自己的老师,快速实现自我发展和成长。

 

党支部书记王马成作见证发言

       

 

 

 

活动最后,全体员工高声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2020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阅读量:7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