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财税商贸金融工会!

中共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20-09-23 作者: 【字体大小:

中共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四方集团 前天

换届选举大会



    2020919日,中共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多功能会议厅顺利举行,党支部书记王马成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全体党员高唱国歌

    首先,王马成书记向大会做了中共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党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四方集团党支部在安阳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联系行业的实际,围绕业务抓党建,创新学习方式,抓好党建促业务,形成了党建和业务互动并进的良好格局。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

    随后,大会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怀着对集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那一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

    王马成、孙翠英、吴艾冰、毕文阁、杨建斌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王马成同志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孙翠英同志为组织委员、吴艾冰同志为宣传委员、毕文阁同志为生活委员、杨建斌同志为纪检委员。

 

    大会最后,出席会议的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马成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河南四方集团事务所

TEL:0372-5964808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吧




阅读 270

9在看2

写下你的留言

阅读量:1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