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财税商贸金融工会!

人保财险再向我市408名疾控防疫人员捐赠保险

发表时间:2020-09-17 作者: 【字体大小:

  在为全市6家省定点医院医护工作者及家属、援鄂医疗队和8家新闻媒体的一线人员无偿提供保险救助保障以后,2月15日,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再次延伸“护航”领域,正式为安阳市疾控中心、北关区疾控中心、文峰区疾控中心、殷都区疾控中心、龙安区疾控中心五家疫情防控机构共计408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无偿保险救助保障。

  签单当日,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牛江良、总经理助理王国涛以及各支公司负责人带着对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们的殷切关怀分赴各疾控中心为他们送去保单。各疾控中心负责人纷纷对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举动表示感谢。

该公司负责人牛江良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发生以来,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作为安阳财险第一大主体,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履责,通过无偿捐赠保险、筹集资金、开展慰问等多种方式护航疫情抗击最前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后续,人保财险安阳市分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全力以赴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阅读量: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