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财税商贸金融工会!

抗疫情!献爱心!安阳万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9-17 作者: 【字体大小: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突袭”,让这个春节变得特殊不寻常,全国上下都在经受着巨大的考验,但“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是我们不变的信念。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职责,但相同的是我们都在齐心协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在安阳的各个岗位上,劳动者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努力付出、他们或加班加点,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奋战在抗疫岗位上,或默默奉献,为人民担起健康的保障,他们负重前行,毫无怨言,这样的坚守和陪伴,深深震撼我们的心灵。

安阳万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同志们也是是最美的逆行者,最勇猛的战士,他们万众一心,众志成诚。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时刻,依旧坚守在他们所负责的大楼、小区等场所,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留死角的开展消毒、

     疫情当前,为支持基层一线抗疫工作,安阳万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海明捐款500元,组织职工捐款1000多元,并购买了消毒酒精24桶,消毒液10桶,一次性手套20包,矿泉水6件,食品6箱,统一捐赠给北关区红旗路街道办事处,用于一线抗疫工作,抗击疫情,共度时艰。

阅读量:3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