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阳市财税商贸金融工会!

市总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

发表时间:2020-09-15 作者: 【字体大小:

 

2月18日下午,刚刚结束铜治镇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返回的市总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锴和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雷文芹带领财税商贸金融工会和尚百帮家政服务公司相关人员,前往市邮政公司看望慰问担任保洁任务的家政服务工作人员。邮政公司的保洁工作由尚百帮家政服务公司的9名员工负责,疫情发生以来,9名同志一直坚持在岗,为邮政服务事业的持续通畅贡献了力量。

因为疫情防控的特殊需要,陈主任和雷文芹副主席在邮政公司大门口与职工进行了简单的交流。陈主任代表市总党组,肯定赞扬了大家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的做法,并嘱咐员工们一定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陈主任强调,完成保洁任务固然重要,但前题是一定要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当前特殊形势下,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就是对单位负责,就是对社会负责,更是对党和国家负责。

上午,市总副主席雷文芹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民大道分行和安阳火车站看望和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银行员工和卫生保洁人员。在邮储银行人民大道分行,网点负责人向雷文芹副主席详细介绍了银行业务办事过程中柜员和客户的卫生防控工作,雷文芹副主席代表市总领导向银行员工赠送了图书和杂志。在火车站广场,雷文芹副主席看望了负责火车站保洁的工人,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并鼓励和叮嘱他们在做好自身防疫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新时期家政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

阅读量:99次